凡人皆有一死

占tag抱歉,关于剧本署名的事情,作为知情人士,我有几句话要讲:

前女友是有可能存在的。
但是陈琼琼这号前女友吧,还真不存在。

本来不想以此为噱头,但毕竟这位姑娘有此举在先了,既通过强调一段不存在的关系,把一桩本质上是版权纠纷的事情,变为一个人人欲挤上道德高地进行审判的八卦。
同时,在这一点上,我手中目前也没有任何实锤。但是彼此彼此,陈琼琼女士目前也没有什么东西来证明她描述的这样一段男女关系。然而有意思的是,她这样声称了,大家也就这样认定了。
我眼睁睁看着各平台发的信息从“一自称指纹前女友的女子……”变为“指纹前女友共同创作了白夜”,当场笑岔气。

关于陈琼琼女士所控诉的其他的几个点,明天我会就我所了解的一一说明。
此外,如果这位女士一时难以消停,我可能会持续关注并更新一些相关信息,请感到厌烦和被打扰的各位及时取关或屏蔽。

评论(3)

热度(3)